樱柔

转载备用号

荌蒾蓚:

雷狮有一万个理由,安迷修有一万个借口,这些字句组合成他们相安无事的一次次交手,无一涉及动情。


安迷修有一个强大而孤独的身影,有两把名字纷繁复杂,几乎要冒出七彩泡泡的剑,一半是火焰,一半如冰凝。
这样的形象太容易惹人注意,即使接触算不上太多,雷狮也很难把他忘掉。


何况接触已经不少了。


他们碰面的时候总是固定态势,雷狮笑得开心,安迷修眉头拧得死紧。
状似差距明显,实际不然,即使是雷狮,也常会为安迷修头疼。


“安迷修又来捣乱了。”


这是帕洛斯的声音,无奈又咬牙切齿,失望又恼恨交加。情绪真切,雷狮差点就要信了。


差点的意思就是完全没信。


“大哥,是安迷修。”


卡米尔的声音总没什么起伏,但此时确实有那么两分严肃,比平时更为严肃。准确又简短地汇报最佳方案,或是点出关键问题。


能让卡米尔提起十二分严肃来对待的人屈指可数,安迷修算一个。


而佩利遇到安迷修则会非常吵,比方说现在。


以往口口声声说要讨伐他们的正义使者护在两个参赛者身前,那两个杂鱼的脸在雷狮眼里已经画上了鲜红的叉号。
安迷修还在轻声说着什么,听不分明,但雷狮压根不准备去听——不用听都知道,肯定又是些你们快走我来挡住他们之类的悲壮遗言。


自寻死路而已。


莽撞的佩利不用说,看热闹的的帕洛斯自然乐得煽风点火,但卡米尔并不在他们其中。
一贯冷静的小军师对事不对人,准确分析利弊,指出不宜交战。


于是雷狮走了,走前还向安迷修投去戏谑的一瞥,像是嘲笑他难得的狼狈样。


安迷修刚松了口气的样子落在他眼底,看见他的眼神,那目光顷刻又凌厉起来,朝此方狠狠一瞪。


雷狮念及在手下面前的威严,勉强止住了笑声。

评论

热度(4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