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柔

转载备用号

【雷安】空想主义症候群 7

我逗比起来不是鹿:

ATTENTION:


*如题,微量ABO设定


*不定期有坏掉的车(。)


*设定纯属虚构,所表达的想法属于个人,但不排除某些设定是实际理论


*人物属于凹凸,OOC属于我






简介:




阴谋是幻想具象化的结果。


人心是欲望形体化的结局。


他发觉他站在这里。这又是来自谁的决定?谁的结局呢?




——总之就是O的安哥不小心穿到现实世界,成为那个世界里唯一一个Omega的故事,雷狮是普通人总裁设定。




前文: <1>  <2>  <3>  <4>  <5> <6>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*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白的极致是极恶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*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在清早离开房间之后,帕洛斯给安迷修送早餐之前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那是在安迷修醒来,不到一个小时以内所发生的事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那是在安迷修的脑袋还在混乱中无法自拔,明显想要收拾自己在脑内崩塌的崩溃情绪却无果的时候。他的的确确不能接受,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的上床,但他不能否认性的愉悦,身为一个Omega,这个世界上的人没有谁能比他更加明白这个道理。他也许能说自己感到极致的快乐,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体会到的甘美体验,但他没有所谓的比较对象,所以他说不出来这是否就是让Alpha和Omega沉沦其中不能抽身的欲望的典型体现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毫无疑问,他的身体和灵魂会记住雷狮所给与的欢愉,一生的刻骨铭心。而他的大脑尚未冷静,脑袋破碎的片段播放着的是昨夜理智和疯狂操作下,断断续续的一切。他试图让自己冷静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心脏还在跳动,那又有什么不能冷静的呢。最高程度的冷静,不过就是心脏停止跳动,人死了。而安迷修在一个新的世界形如死人的旁观世界,亦或参与其中,又有什么不能冷静的呢。他扪心自问了,然后发出一声叹息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早晨7点。未央鸟啁啾回巢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太阳正要炫耀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门板外边在这万籁俱静的恰好时刻传来了敲门声。他的心跳了起来,一下又一下,然后又落了下来,一下又一下。他想起昨晚跟雷狮一同经历的,浮浮沉沉,跌跌撞撞的,美丽的性爱的烟火,把他的身体燃烧殆尽,噼里啪啦的响个不停,那是他的声音,他叫着、呼唤着、呢喃着。那同样也是一下又一下的,让他的身心灵都跟着面前俯视他的男人恍恍惚惚。他无数次地要着那个男人,那个男人也无数次地给了他,他们互相地给予和声讨,这是最为公平的交易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敲门的想必是帕洛斯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的心跳着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门在安静了数秒又敲了起来,三下,一个让房间主人感到规矩的节奏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帕洛斯吗?”安迷修在房间里头问道。他相信门外的人听得到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在这之前他已经穿戴整齐,洗了一把脸。他不再是昨晚放浪的Omega了,他是一个正常的人类,洗脸时他对着镜子中的自己说道。他仿佛希望借由如此举动催眠着自己。但那是不可能的,全都是徒劳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现实本身就是最高贵的一面镜子,人在它面前倒映着自己的影子,所有恶劣的嘴脸都原形毕露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门外的人听到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叩叩叩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门外的人不说话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叩叩叩。三声节奏,不急不缓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看着门板,缓慢地眨了眼睛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整个世界仿佛都为之安静。他仿佛是高贵的圣人。他从不轻言放弃,即使他承受了常人无法忍受的生命之轻,世人所无法负担的社会之重。在残酷的人事物摧残下,他从不轻言放弃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叩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走向门板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叩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伸出手,要转开门把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叩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门被转开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门被转开的下一秒,一把匕首便指着他的眼睛。锐利的刀锋在晨光下闪烁无情的质感。安迷修是圣人吗,他是的,他就像一个无论如何即使无罪也要去承担他人罪恶的圣人。他绿色的瞳孔在匕首的刀尖下放大,那瞳孔在眼睛的镜面呈现出了一种奇异的纹样。或许人在恐惧时所展现出来的那一瞬间的美丽,这就是那些病态之人杀死与自己同是人类的同类的原因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的眼睛倒印着一把小巧的匕首,还有一只属于女性的,勾勒着柔韧线条的纤细手腕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手腕的曲度带着举足轻重的软,拿着凶器就像吃着糖果屋的巧克力和世界上最甜最甜的糖果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匕首的主人开口,那个声音同等地带着甜味,安迷修就想起初来乍到这个世界之前所吃的香滑巧克力蛋糕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安迷修?”她说。那副精致的脸,挂着的是极端的恶质的笑容。仿佛破坏了一个柔弱女子的轮廓,又像是为本该脆弱的女性身躯注入非同一般的活力色彩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可安迷修并不害怕。他是那么地冷静,冷静到可以淡然地看着面前的刀跟人。雷狮在看着猎物时也是如此的眼神,但更加狂傲,更加放任,更加强势而直接地瞄准着他眼中的目标。相比之下安迷修是跟他师父如出一辙的水。安迷修随着眼前猎物的举动似乎随波逐流,却暗藏杀机,猎物总会自乱马脚,而他会等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笑出声音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安迷修。有机会为您效劳吗,尊敬的小姐?”他说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她比起女人更像女孩,一只手随意地把头发拨到背后,可她没露出破绽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从不需要别人的效劳,”匕首以迅速的力道收了起来不见踪影,安迷修被面前的女性推进房间。门在他们的背后关上,没有人伸手去关门。安迷修被推得半弯了腰,就算如此他还是比那个女孩高了两个头。“准确来说,我是来为您效劳的,我尊敬的先生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少女一副休闲装扮,长袖卫衣配上短裙,长到小腿的黑袜子和缝着星星图案的休闲运动鞋。任何人都不会让她出现雷狮的宅子里。除非她是闯进来的,又或者说她是被邀请来的。但安迷修倾向认为是前者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那么问题来了,她是怎么闯进来的?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明白。”安迷修说,“你想喝点早茶吗?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红茶加两小杯奶,”对方也很自来熟地说,“你这里有那种咖啡用的小包装的牛奶吗,啊没错就是那个。”少女对着安迷修手举起给她看的小包装点点头。“我还想吃点蛋糕,我早餐还没吃呢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很遗憾,我早上不吃蛋糕,所以让人送来是会起疑的。”安迷修说,他泡了两杯红茶,病人房间不缺这些,尤其这里还是雷狮的地盘。他有时也会被那人命令泡茶伺候。他一直逆来顺受,或者说他本来其实潜意识也喜欢为别人效劳帮助他们,如果那是举手之劳自然更甚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一如既往的无聊男人。”女孩摇头。她喝了一口红茶,温度正好,安迷修用的是温水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应该没见过。”安迷修说,通讯记录和社交网站都没有这名女孩子的影子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凯莉。”她从红茶的白瓷杯子后面看着他,“不能因为现有的情报就肯定和否定一切,先生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是不明白你的意思。”安迷修无辜道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红茶比我认识的那个人真的好喝太多了,我大概想救你了。”凯莉说。她摇着腿,像个远足的孩子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认识的那个人让你来救我吗,凯莉小姐?”安迷修坐在小沙发,他面前是坐着凯莉的小沙发,还有他们放着红茶茶杯的玻璃桌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,那个人其实你也算认识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红茶飘出温度的白雾,空气里是淡淡的奶香。红茶的味道粘在衣服的缝隙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还没碰自己的一杯红茶。他跟凯莉对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这么警惕我嘛,我可是个好人。”凯莉笑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能因为现有的情报就肯定和否定一切,这是你教我的,凯莉小姐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双手交握,谈判的典型开场姿势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凯莉对着红茶的热气吹着,语气不冷不热,“我可以列举出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的一千个理由,我跟安迷修就是这样的关系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猛地站了起来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茶杯振动,玻璃桌子响出接近碎裂的撞击声。凯莉拿着茶杯对他眨眼睛,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个猫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而安迷修的举动就更戏剧化了。他瞪着凯莉就像看见一个怪物,他终于不再把凯莉当做一个可爱的小姐看了。安迷修真的浑身是戏,凯莉满怀兴致地看着面前比她高的男人开始发起了抖,而他一直看着她。凯莉看见安迷修的瞳孔一时放大一时缩小,像是受到最大的惊吓。这个男人什么都不敢说了,他害怕至极,像是被人发现了自己最不愿被人知道的秘密。他的嘴巴抖着,桌子和茶杯抖着是因为方才安迷修突然站了起来带来的冲击,凯莉觉得自己手里的茶杯也要发起抖了,不为其他,她是笑抖的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开始深呼吸起来。天啊,他对自己说。这女人到底何方神圣。他对自己说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就连雷狮都没发现。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不会发现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凯莉发现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安迷修听见自己的声音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不该有人知道他来自另一个世界。除非他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到现在,有什么东西缺了一块,他对于这个世界的认知拼图缺了什么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而也许,凯莉就是那一块拼图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浪费你泡的红茶,安迷修。”凯莉说,“我知道你来自另一个世界,我也知道你还是安迷修。其实你们没什么不同,只不过来自不同的世界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凯莉对他伸手,那意思是请坐下来。她眉头挑起一边,她像是悄悄揭秘给警察的犯人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你来的那天我就应该找你了,不过临时有事只好拖到现在。”凯莉的声音响着,“不过我也没想到你会被人盯上,而且还这么刚好,之前这只狮子可是什么动静都没有,所以你算是倒霉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雷狮……那个炸弹,我是说那个GAY吧的事,跟你、或者说你们有关系吗?”安迷修斟酌用词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而凯莉直接否决,“根本就没有,这是他的私事。我们杀人才不会用这么疯狂的作法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沉默。他抿着嘴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跟我说你没杀过人,我过的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的身躯震了一下,又回复平静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没跟我说你是谁。”他低着头。这时候他没有烟抽,瘾君子的无力感却在他身上体现出来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一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普通少女,有时会喜欢恶作剧但我本性纯良,最喜欢帮助像你这样无助的人。”凯莉开玩笑道,“说笑的,我认识这个世界的你,我也知道还有其他世界,所以我才知道有你的存在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所谓的规则吗?”安迷修说,语气飘忽。他一直莫名其妙感觉到的冥冥之中有什么在指引着事情的走向,有一天他忽然就想这也许就是世界的秩序。他并非唯物主义者,也不是神学的信徒。可他忍不住如此认为,因为所有奇妙的事情都发生在他身上,他不能不突发奇想,否则他就会因为压力而崩溃的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凯莉露出笑容,那个笑容勾到脸颊露出可爱的酒窝。她的嘴巴张得露出了整齐的牙齿,她就像是爱丽丝梦游仙境偶然遇到的柴郡猫,柴郡猫语气轻佻却好似为爱丽丝指路。而安迷修是否就是她为之指引道路的爱丽丝,安迷修不知道的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她放下茶杯,她喝完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的红茶始终未碰。
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在那之前,我们为什么不先考虑怎么出去呢?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【TBC】






小OS:


也许我能试着日更(。)





评论

热度(62)